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

我的身體界線

活動名稱:我的身體界線
高一_____班 座號_______ 姓名______________
前言:
對於自己的身體,應該覺得喜歡、自然、不必尷尬。希望擁有自己的隱私,更衣或洗澡時希望別人避開,都是完全合理的。是你的身體,你有權決定給誰看,不給誰看。
是否容許別人碰觸你的身體,也完全由你自己決定。擁抱、親吻、呵癢或觸摸,不同的人可能造成不同的感受。


善意而恰當的碰觸給你愉快的感覺,有些人的碰觸卻會讓你很厭惡或緊張。對於這樣的碰觸,你有權拒絕。



- 摘自天下文化叢書「長大的感覺真好」
自我評量:當我開始與異性交往時,我的身體親密界線到那裡 ?
A、交往半個月
B、交往一個月
C、交往三個月
D、交往半年
E、交往一年





* 請填以下代號 :
1、對看 2、牽手 3、時常牽手 4、搭肩
5、擁抱 6、輕吻 7、重吻 8、衣服外上半身撫摸
9、衣服內上半身撫摸 10、衣服外下半身撫摸
11、衣服內下半身撫摸 12、性交
※藉由以上行為,我會得到什麼 ......
A、
B、
C、
D、
E、
※藉由以上行為 , 我會付出什麼 ...
A、
B、
C、
D、
E、

摘自勵馨基金會

沒有留言: